林生問我 :「在紐西蘭最想做什麼?」
我說想試一試住在農莊。 於是, 他在Airbnb上找到了一家很遠的小農莊。

Yeah! 又可以去見我心愛的羊咩咩!

真是千里迢迢, 我們跟著Google Map 在農莊與農莊之間穿插, 走進沙石路, 就快入黑了, 我們還要望著不太清楚的路牌猜估方向。

我真巧喜歡羊咩咩~


到達了,這是今晚我們住的小屋。



 週邊都是農莊飼養的動物。

 
又快是晚飯時間!這裏沒有抽油煙機,我們煎牛扒弄得整間屋煙霧瀰漫, 幸好女主人沒有介意。

美味的牛扒, 賣相不錯啊!
(我們沒那麼殘忍看著羊咩咩食羊扒)
 
還有暖爐


我們的睡房
窗外綠油油的景色,好像一幅畫!


 
懶洋洋地看著羊羊食早餐~~

其中一隻我叫牠「黑面羊」!

女主人Patricia真的很健談。


 
arrow
arrow

    L2幸福露營侶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